手語動動書一日製工 大成功!

手語動動書一日製工  大成功!

歷經八個小時,除了吃飯,製工們都在座位上做工,大夥兒終於挑戰成功,完成了台灣第一本手語動動書。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和加油,謝謝志工們的無怨無悔付出,告訴我們以後還要來幫忙做😂

我們會將一版做好的50本書贈送聽障幼兒相關的學校和機構,希望更多聽障幼兒能喜歡手語,透過手語學習認知,提高閱讀興趣。

 

感謝媒體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80851?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感謝公民記者報導:

親子手語故事屋~聽損家庭的雙語友善學堂

親子手語故事屋是台灣第一個常態性的親子手語課堂,它不只是一個課程,而是要給學習者一個學習手語的環境。

本次在全體工作伙伴集思廣益設計出「手語動動書」,孩子看書時拉動機關紙卡,就可以看到手語如何比,是台灣第一本以視覺化設計動態繪本。

https://youtu.be/Pgoz4d2TY8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