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委員會

@ 任務:
網站建立與維護
網路文宣與經營
協會會訊主編

@ 年度工作計畫:

一:協會網站建立進度報告
說明:
成立期間經群組討論,決定網域名稱DNS( Domain name server)為:
http://www.TASLIFamily.org (Taiwanese Association of Sign Language Interpreters + Family),符合群組"譯家人"的精神。

二:會員資料庫建立之可行性。
說明:
1.會員是協會最珍貴的無形資產,將結合網站建立會員資料庫,讓會員可自行增刪個人之會員資料,並新增「線上登入會員」等功能,讓會員的管理與服務能更及時有效率。

三:討論會訊發行期間、形式及相關內容等事宜。
說明:
1.會訊發行期間以半年為主,若有時效性質的訊息,則以臉書粉絲團、Line群組發布為宜。
2.為倡導環保及時效,發行形式以電子報為主,並同步更新放置網站中。

四:計畫「譯想到你呀」之活動紀錄、轉播
說明:
1.考量會員來自全國各地,資訊流通不易,建議於活動進行期間,開放部份或全部之轉播、粉絲頁心情寫真等,讓無法參與的會員或其他有興趣者,能即時了解協會運作。
2.建議能於活動結束後,剪輯相關的精華片段,放置網頁及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