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創意攝影分享會「眼界決定世界」

**Gopro 技術學習課程**
學習這條路,永遠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特別是新的技術。多媒體應用,特別是Gopro,我們一直思考,能如何把它應用到平常手語教學,或是更活潑些的導覽影片、或是可應用到更多影片。

在因緣際會的牽線,將近30名聾聽朋友與素未謀面的「走跳羚羊」因GoPro聚在一起。

第一次挑戰雙人講師、
第一次以技術為導向的講座、
第一次分組實際教學,
在在都考驗我們聾聽的默契。

在沒有穩定器之下如何減少鏡頭的晃動以及用嘴咬鏡頭的方式呈現出猶如親見的視角,搭配輔佐工具更是琳瑯滿目,例如:頸掛式、自拍桿、腳架呈現出豐富的視角,令人大開眼界。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逐格動畫吧!但卻不知道如何做,一定看過別人酷炫奇幻的運鏡,但卻不知怎麼拍出旋轉效果以及方向性、形狀與顏色的轉場,還有如何利用視覺距離差異,讓畫面兼具創新與和諧的效果,講師都不藏私地傳授密技,讓短短一小時絲毫不冷場。

感謝手譯協會提供的資源與人力,理事長的話說得很好,協會身份只是橋樑,只是拿釣竿給我們,行不行動,全看我們自己,收穫與否,全是我們自己的。
從最初的策劃,一直到結束,更凝聚了聾聽,聲興譯聾!

~感謝走跳羚羊 Trip Antelope兩位又酷又勁的老師~

《生命因走跳而精采》走跳羚羊 Trip Antelope 2019.03.3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