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手語劇團 臺灣閱讀節演出

親子手語劇團 臺灣閱讀節演出

親子手語劇團,在12/20應邀前往台南市立圖書館,在「臺灣閱讀節,閱讀臺灣話」演出舞台劇,共有12位演員及當地會員和志工協助,進行一場40分鐘的親子手語互動饗宴小手等一下。

現場有原本就是手語粉絲的朋友,當然也有許多首次接觸手語的小朋友,隨著劇情與人物,小朋友很快就踴躍地搶著上台一起表演動物,也拿著圈圈一起開車車,家長要拉都拉不住,親子們共同沈浸在手語的歡樂中!

一場成功的手語劇要融入許多元素,包括編劇、演員、服裝、道具、音樂…等等的結合,是團體的成果呈現。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 很樂意在任何受邀的機會,將台灣手語的各種基本認識與常用手語,以輕鬆歡樂的方式傳達給有緣的朋友們。

(邀請信)
手語劇將成為整個活動的焦點,我們期待透過您深具表現力的手語,展現臺灣話的美麗。同時,希望能融合手語與口語,以親子為對象,並加入一些互動環節,讓觀眾更深入理解並參與這個文化盛會。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