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家人的Line』社群成立 歡迎加入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 『譯家人的Line』社群成立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或邀請好友加入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的群組自協會106年成立以來,因群組資訊豐富、管理良好、不設限會員加入,很快人數就成長近群組500人上限,因此限定會員始可加入。
隨著社群平台提供更多選擇,台灣手語翻譯協會理監事會議決定透過Line成立『譯家人的社群』,可以提供更多朋友一起分享正面的手語語言資訊、手語活動訊息、手語翻譯討論、手語各種可能性,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譯家人的行列。


除了姓名 還要回覆加入原因,如[我是會員] [支持協會] [學習翻譯] [資訊交流],方便快速審核。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
#聾聽攜手譯心為你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譯家人的社群」
https://line.me/ti/g2/kC3fMBzVrzBUYHVbhkN1Xn-yPD58JcZkv6IVz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d 位部落客按了讚: